WORM NAS

相關型錄下載

依次寫入.多次讀取 — 檔案網路儲存設備解決方案(WORM NAS)

自從2001 年恩隆案以及2009 金融危機發生之後,美國至少訂定了4000 條以上的法規,而且持續在增加,其中對於資料安全以及資料不可否認性特別訂定了SEC 17A-4/SEC Sarbanes Oxley/FDA 21 CFR 第11 部分來強定資料保存的重要性。此法規針對金融業、醫藥業以及各大上市公司都有強制性的規定。另外,駭客跟病毒入侵也是資料保存的一大天敵,2001 年的Code Red 癱瘓微軟IIS 伺服器,造成2.6 億美元損失、2004 年的Sasser 入侵微軟作業系統弱點,並在三日內出現變種,在全世界造成5.5 億美元損失;還有人為疏失以及惡意員工操作錯誤等等,都會造成資料流失以及企業生產力及經濟力的損失。

WORM NAS為企業提供了資料保存以及資料不可否認性的解決方案,產品通過SEC 17A-4/SEC Sarbanes Oxley/FDA 21 CFR 第11 部分認證,並通過加密、快照、異地備援以及叢級等儲存解決方案,能為企業的資料做完整的保存,並可搭配本公司的智能型儲存設備,提供企業資料保存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What is WORM storage?

WORM (一次寫入,多次讀取) 是一個資料儲存技術,使訊息於單一時間寫入儲存設備,防止用戶意外或故意更改或刪除數據,技術開發在20世紀70年代後期、而在80年代初被廣泛的使用。 提供企業快速存取和長期存儲功能。

WORM存儲歷來被用於數據歸檔,需要很長的保存期限(如醫療影像,專利)。在許多國家的立法下,WORM存儲現在 越來越多地被用於企業數據歸檔,如財務文件,電子郵件和證明文件。為了滿足這部份需求,現在許多存儲技術支持 WORM技術,包括UDO、MO、硬碟和磁帶。

WORM存儲為什麼對你重要?

新的立法是重新界定了我們的存儲和管理數據。由於大多數新的數據是現在的數字格式,政府和監管機構 已開始制定新的法律和準則的有關方法儲存電子記錄。根據法例適用於貴公司,一般來說,把遵守法律上的責任 的董事,董事會成員和公司的行政人員,確保組織採取一切合理步驟,以保護電子記錄,以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訪問,並確保審計程序可供查閱的有關當局。如一次寫入,多次讀取(WORM)的存儲設備可以被用來加強保護和審計標準。

WORM的定義

  • WORM — Write Once Read Many 一寫多讀
  • 需具備資料不可否認性 Data Compliance
  • 具備 File Lock 作用,檔案可永久不更改、刪除、異動
 

主要WORM依循的認證

  •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沙賓法案(SEC Sarbanes Oxley)
    要求數據之保護及不可變動性
  •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法規(SEC rule 17a-4)
    強制要求資料之保存期限
  • FDA 21 CFR Part11
    要求稽核數據的安全性及完整性
 

WORM存儲為什麼對你重要?

新的立法是重新界定了我們的存儲和管理數據。由於大多數新的數據是現在的數字格式,政府和監管機構 已開始制定新的法律和準則的有關方法儲存電子記錄。根據法例適用於貴公司,一般來說,把遵守法律上的責任 的董事,董事會成員和公司的行政人員,確保組織採取一切合理步驟,以保護電子記錄,以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訪問,並確保審計程序可供查閱的有關當局。如一次寫入,多次讀取(WORM)的存儲設備可以被用來加強保護和審計標準。

 
 

 
 

WORM NAS 產品概要

企業面臨著不斷爆炸式資料增長與新的資料法規遵從的要求,資料儲存的複雜性是各家企業所需面對的難題。傳統的磁帶或光碟櫃,無法提供即時的資料存取和可靠性。3Gen® WORM Storage 提供了不可擦除,不可讀寫WORM 資料持久性的功能,提供高可用性 RAID 配置與大容量的高效能 SAS / SATA 硬碟系統,將 WORM NAS 模擬成高階光碟櫃。3Gen® WORM Storage 保護您所設定的資料保留期限屆滿前,任何可能變更或刪除的 WORM 狀態的資料。3Gen® WORM NAS 被評定為單位組織保護數位資產的最佳商品。

WORM存儲歷來被用於數據歸檔,需要很長的保存期限(如醫療影像,專利)。在許多國家的立法下,WORM 存儲現在 越來越多地被用於企業數據歸檔,如財務文件,電子郵件和證明文件。為了滿足這部份需求,現在許多存儲技術支持 WORM 技術,包括 UDO、MO、硬碟和磁帶。

 

為企業檔案儲存提供絕佳的讀取效能

3Gen® WORM 為企業提供高等級的資料防寫保護機制,它高容量與容易擴充的特色讓您的 IT 網路儲存架構投資符合公司的 ROI 期望。並提供絕佳的 Disk-to-Disk 備份與跨平台的資料複製功能,為您打造高速存取的資料儲存環境。

容易整合的開放式儲存解決方案

3Gen® WORM 儲存設備支援開放的業界標準協定,如 FTP, CIFS 與 SMB,通常其它WORM設備的製造商,只支援自家的產品。

易於管理

3Gen® WORM 系統管理設計的出發點,就是要讓使用者方便管理.它使用 web base 的管理軟體,使用者在全球任一個地方,只要能連上網路,就能透過流灠器來管理,而 3Gen® 作業系統,全系列皆使用相同的管理工具。讓管理者可以輕鬆上手 3Gen® 的產品。而 WORM NAS 提供了 thin provisioning 的功能,讓您能更輕鬆的淘汰您不熟習的產品,3Gen® 承諾為您帶來最好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特色來協助您所有的生意經營模式。

 
 

 
 

3Gen® WORM NAS 產品特色

 

遵守並且符合SEC Rule17a-4 以及Sarbanes-Oxley規範。

內含FileLock 軟體設計可完整、可靠、方便的儲存您關鍵的資料。在資料的保存期限內所有電子記錄是準確的、可靠的被完整保存著。

Fast WORM Storage on Magnetic Disk

提供高效能的資料保護功能,將您所指定的特定日期之前的資料儲存成不可修改與不可刪除的唯讀格式。

提供您開放式的資料保護功能

能整合您的儲存環境到單一的儲存伺服器上,Client PC與Server系統的支援幾乎包含的所有的作業系統(Windows、Unix、Linux…)。

可靈活應用並且提供強大的資料保護機制

在主要的3Gen®儲存系統與二線的WORM NAS Volume間,提供完整且相容的資料複製功能。

提供您超水準的效能來滿足您的應用程式需求

64位元的架構與最新的I/O存取技術,提供您在大量檔案交易處理時所需的超水準資料存取效能,來滿足您的需求。

先進的安全特色

功能強大的身份驗證、存取控制、存取權限限制和傳輸加密以保護機密資料。

針對File/Block的儲存,提供集中式的管理

基於web 的管理,使用者可以從世界上任何地方管理他們的系統,透過遠端流覽器和使用相同的管理工具以降低TCO總持有成本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