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樂高電腦是由一群對企業所必需之硬體系統(System)、儲存設備(Storage)、資料備份(Backup)、資料備援機制(HA)、儲存系統軟硬體整合..等有豐富經驗的伙伴一起組成的。本著期望提供可以應用到的資訊商品與儲存技術,讓現在的企業能享受到資料儲存的便利性、高可靠性。除提供儲存設備硬體之外,並有結合儲存、備份和資料保存的全方位儲存系統。著重於硬體開發、生產製造、產品推展。生產工廠除為全世界頂尖 OEM /ODM 設備供應商外,且通過 ISO 9000/14000 認證。另除了儲存設備硬體生產製造(Storage Hardware Provider)外,也成為全方位的儲存解決方式整合供應商(Storage Solution Provider)。

隨著儲域網路需求的不斷增長,台灣的存儲市場成爲亞太地區以至全世界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除了儲存設備的生產製造銷售外,也一直致力於將整合型儲存架構技術的優勢,傳達給廣大的用戶及資訊技術從業人員。以幫助企業及儲存系統服務供應商,獲得專業知識與培養優秀技術人員,以提高企業的資訊系統利用率並增強企業競爭優勢。我們知道,能帶給企業可大可久萬世不滅的基石,就是資料保存,我們在此不斷的深耕,希望能為企業提供最便利且最可靠的保護。

 

資料安全與樂高電腦

自從2001年恩隆案以及2009金融危機發生之後,美國至少訂定了 4000 條以上的法規,而且持續在增加,其中對於資料安全以及資料不可否認性特別訂定了 SEC 17A-4/SEC Sarbanes Oxley/FDA 21 CFR 第 11 部分來強定資料保存的重要性。此法規針對金融業、醫藥業以及各大上市公司都有強制性的規定。另外,駭客跟病毒入侵也是資料保存的一大天敵,2001 年的 Code Red 癱瘓微軟 IIS 伺服器,造成 2.6 億美元損失、2004 年的 Sasser 入侵微軟作業系統弱點,並在三日內出現變種,在全世界造成 5.5 億美元損失;還有人為疏失以及惡意員工操作錯誤等等,都會造成資料流失以及企業生產力及經濟力的損失。

WORM NAS 為企業提供了資料保存以及資料不可否認性的解決方案,產品通過 SEC 17A-4/SEC Sarbanes Oxley/FDA 21 CFR 第 11 部分認證,並通過加密、快照、異地備援以及叢級等儲存解決方案,能為企業的資料做完整的保存,並可搭配本公司的智能型儲存設備,提供企業資料保存的整合性解決方案。

 
 

資料儲存與樂高電腦

樂高電腦智能型儲存設備是一個全方位的儲存系統,結合了NAS/iSCSI 以及FC SAN各類界面。在今天的IT 領域,資料儲存佔有很重要的地位。樂高電腦之儲存架構實現了高速的數據傳輸和系統的高可用性。同構、單一廠商的儲存體系已經迅速過渡到異質平台、多廠商的智能型儲存架構,使得新的、更先進的儲存應用得以實現,簡化了管理工作。樂高電腦在這一重要轉變中扮演了關鍵角色。NAS/iSCSI/SAN 配合使用,爲儲存應用建構了一個具有豐富特性的工作平台。

 
 

解決方案服務全球廣大用戶

透過與國外知名大廠的策略聯盟,吸取國外儲存應用的實務經驗。讓我門除了是儲存設備硬體供應商(Storage Hardware Prodiver)腳色外、也兼具了儲存系統整合商(Storage Solution Prodiver)身分。可更深更廣的為資訊儲存的領域提供更好的貢獻。其策略夥伴之前均跟各大廠商如IBM、HP 等提供OEM 服務。其OEM設備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4 個國家至少1700 個客戶使用我們的系統,超過3000 台機器已經安裝完成提供企業服務。富士通、三星、韓國的國民銀行、Motorola 、Scientific Atlanta、Comcast、SONY 等等均是重要的客戶之一。

 

關於儲存設備夥伴

3Gen® Data Systems是一家全球性的儲存設備解決方案開發供應廠商,致力於協助全球各企業內之資料保護與管理。3Gen® Data System的技術開發是由一個全球開發團隊組成的。其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並且在日本,韓國,大陸均設有辦公室。其系統設計和測試工程師位在美國,而軟件開發則委由印度負責,硬件組件開發部門位於全世界OEM 重鎮:台灣。以其全球性網絡獲得最優質的資源,讓3Gen®為客戶提供最可靠的存儲技術解決方案。作為行業領導者,3Gen®有能力並且積極推動儲存市場標準的架構。3Gen®標準的儲存解決方案不僅會增加企業的成本效益,而且也使企業基於此標準來獲得不斷的進步。